西米柚子

杂食爱好者的爬墙日记

的名夏三角真好吃,期待下一话小黑屋

散落于裳:


漫画102出来的时候,灰灰来敲我,我才知道成年的名居然同框了,她发我看的漫画,我一边看我们一边聊的,感觉聊的内容一部分可以当分析一部分可以当脑洞看,于是我征求了灰酱 @左商鹊 的意见就整理了一下发出^ω^
以下正文wwwe
――――――

灰:看了夏目第102话了没
的名同框了
还有对话

我:没有
是成年同框吗??
灰:是的

我:哟哟哟哟

灰:成年同框

我:带夏目?

灰:嗯
我:……
灰:他两后来独处了
我:独处好!!

灰:我觉得这里夏目看穿了一些东西

他对名取是直接套,夏目的话是送的(指戴头套,见图p2)

的名两个小黑屋了

我: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这发展很好很好

灰:小黑屋

独处

啧啧啧

我:关小黑屋鼓掌
灰:作者干得漂亮

我:夏目是有种我看出这两人关系不一般的感觉hhhh

灰:对的

他想着名取这么说

然后又怎么联想到名取在顾及的场(见图p3)

肯定看出了什么

我:两个人用称呼好官方好嘲讽hhhhh
我:是的hhh
鼓掌
热烈鼓掌!!!
两个人一起探查什么的
感觉全员送助攻啊

灰:关于枇杷我有个脑洞
年少时他两曾一起去偷过枇杷
不过那会儿还没熟
所以名取第一次吃枇杷是没啥味道的
我:脑洞可以的!
感觉很像是之前两个人一起去吃过的样子!(见图p1)

灰:是的是的
的名同框
然后又有枇杷梗
啧啧

我:可能是以前一起吃的时候还没熟但急着吃了
多棒多棒啊
捧脸

灰:然后交换了个吻

我:小黑屋啪啪啪啪啪啪

灰:开心
炸了
我:等下话!!
希望暴风雨来的更猛点!!!

灰:小黑屋肯定有后续
这两个人相处起来像小孩子

我:是的!

灰:明明一个个在夏目面前都挺稳重的

我:我脑补一直是这样的
孩子的感觉
居然准了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对方面前没变呢

灰:两小孩

我:虽然分道了

灰:而且从亲密程度
的场对名取还是亲些
直接上手(指戴头套)
夏目的话,递过去

我:不过,也可能是分道了才更孩子气了吧
我:的场可能更希望名取和他一起,分了对他嘲讽,但是行动上还是亲近
他俩这样子有点像互相嫌弃的好基友
hhhhhh

灰:是的
我:旋转
看来我看人还是准的hhhhhh

灰:这个地方是故意的
吃醋了
(的场说:见图p6p7⭕处)

灰:让你两最近待在一起,你看他后面不还是把夏目支开了
一切都是为了气名取
灰:我看错了,是他自己过去的

我:的场心机
自己先让名取不开心
又自己跑过去hhhhh

我:你担心夏目和我一起不好

灰:我就自己过来找你不就好了

我:那我就又回来和你一起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是的
的场很6了

灰:论套路,套路不过我
然后你也看不出我吃醋了
很棒很棒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灰:然后夏目在外面/斜眼笑
没人打扰
合他心意

我:你最近怎么不来找我
居然带夏目去吃枇杷hhhhh
(见p1)
灰:是哇
你都不找我
我们曾经也是一起偷过的
熟了不找我

我:光一起探查就可以脑补一堆嘲讽话了

灰:互相嘲讽

我:啊,我觉得不是偷,应该是的场说好像很好吃,然后名取就吃了

灰:我觉得有可能是偷偷摘的

我:去别人家拜访的话一般摘个枇杷都没事的
主人估计也会说尝尝看

灰:是的
不过没想到还没熟

我:应该是他们一起去拜访
是的hhhh
灰:两个少年

我:互相坑

灰:(名取)好吃吗?
灰:(的场)好吃啊
                   来,吃一口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灰:我觉得的场更能做出坑人的事
我:他坑名取肯定很顺手了hhhh

灰:名取吃完

肯定很气

我:估计下话他又要坑名取了
非常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灰:坑这么多年了,都坑顺手了
😂

灰:他两只是没同框

灰:一同框
浓浓的小朋友气场
称呼也很刻意
感觉在互相气

我:是啊
来啊,互相伤害

灰:你叫我名取
我就叫你的场先生
来呀

我:是的hhh

灰:who怕who

我:然而我们是知道你们之前称呼的

灰:是的
那一口一个
周一

我:周一桑hhhh

我:期待下话出个危机,然后两个人脱口周一静司

灰:说起来
他两在夏目面前提起对方的时候。。都有种

灰:对方是坏蛋的互黑感

灰:可以的

我:恩嗯嗯

灰:非常棒

我:是啊
黑的厉害
作者棒棒

我:感觉像小孩子互黑,向认识的第三人告状
hhhh

灰:明明第三人都知道两人是啥德行
我觉得夏目和其中一个待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想到另一个是怎么怎么样(例子见p8)

我:是的
不由自主的

我:原本开始的场没出场名取说还觉得剧情要黑暗了
现在hhhhh

灰:我一开始看夏目觉得的场是个反派
现在回想起来
谁给我的错觉

灰:的场做的事挺正常,除了对妖怪极端了点
😂

我:就是他基友名取啊
动不动就说不要接近的场
动不动就说的场危险
动不动就表示的场心机
动不动就表示的场一门对妖怪非常不好
(见p4)

灰:是的
所有表示的场不好的话全都是出自名取之口
我就没见过其他人黑他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都笑死了

我:名取真厉害

灰:是的

灰:要不是后来我们知道了这些
他两曾经的事
怕是真的被骗过去

我:一个人就给的场铺下了印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觉得
他(名取)估计觉得夏目太善良了
不想被的场荼毒
灰:被害的就我一个就可以了

我:也有可能
作者原本
是想让的场当反派的

灰:然而没当成

我:后来脑洞开了,觉得这两可以,就开始补少年时代了hhhhhhh

灰:然后一切成了铺垫

我:越补(少年时代)越觉得带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然后觉得各种合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灰:他黑的那么狠只是因为自己和他相爱相杀

我:被坑太久
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嘛,这么长,当文看也没问题了
虽然有亲看了这话觉得伤感,我看的倒是放下心了
这两个人,是不会完全对立的
行为举止是骗不了人的
的名我虽然现在咸鱼,但是应该过一段时间还是会产粮的www

评论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